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首爾梨泰院人疊人慘劇|萬聖節活動叫停 星巴克停售萬聖節飲品、移除裝飾 Gucci取消時裝展

韓國首爾梨泰院上周六(10月29日)發生人疊人慘劇,總統尹錫悅宣布全國進入哀悼期直至本周六(11月5日)。各地方政府決定停辦或縮小大型活動的規模。全國的萬聖節商業活動,以及中小學、幼稚園的萬聖節活動紛紛取消,電視綜藝節目及演唱會亦宣布延期或取消。

首都圈兩大主題樂園愛寶樂園和樂天世界,亦宣布停辦萬聖節遊行和煙花匯演。韓國的星巴克咖啡店即時停售萬聖節主題飲品及食品,並移除店內的萬聖節裝飾。時裝品牌Gucci亦宣布,取消原定11月1日在景福宮舉行的時裝展。

(中央社)

首爾梨泰院人疊人慘劇 相關報道:

33人仍情況嚴重 死亡人數或增 總理韓德洙承諾徹查事件

首爾大學醫學院教授:被壓在人堆下肺無法膨脹 傷者呼吸衰竭而死

逾二百死傷 包括四中國公民【短片】

相關字詞﹕韓國 首爾 梨泰院 人疊人 人踩人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