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HOTPICK

即時熱點

上一篇

珍寶海鮮舫將移離香港 市民嘆「一個時代的終結」 各以不同方式記錄

珍寶海鮮舫的牌照6月中到期,預計最快今日(14日)移離香港。不少市民收到消息,今日一大清早就來,見海鮮舫最後一面。

市民鄭先生清晨6時多已來到,畫下海鮮舫在香港仔的最後時光,他說:「以前同屋企人去飲茶 、香港有好多建築物都消失習慣了、盡量畫到幾多,用自己筆觸去記錄。」另一盧先生也以水彩畫記下這一幕。市民楊伯則表示,珍寶海鮮舫「咁多年畀香港市民回憶、為港人服務。」

司徒小姐說,知道珍寶海鮮舫快要被拖走,「趁早來記低個樣」。她稱特地從油麻地過來,自己「30幾年前來過,覺得係一個時代的終結,以前移民咗啲親戚返來香港會嚟呢度飲茶,而家係另一個移民潮。」

珍寶海鮮舫目前已開始圍板,為行程作好準備,具體何時離港仍需視乎天氣情況。

珍寶海鮮舫告別香港 相關報道:

珍寶海鮮舫半小時駛離香港仔 2分鐘短片送別

珍寶海鮮舫告別香港 市民碼頭影相道別【短片】

5月31日報道:香港仔居民懷念龍椅、龍蝦伊麵 感可惜望保留招牌【短片】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珍寶海鮮舫 香港仔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