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珍寶海鮮舫告別香港 市民碼頭影相道別【短片】 (12:50)

珍寶海鮮舫移離 告別香港(拍攝:丁啟健;剪接:林梓晴)

珍寶海鮮舫今早(14日)移離香港。約11時50分,在灰暗的天色、多艘護航船領航下,徐徐移離停泊了46年的香港仔避風塘,亦代表珍寶海鮮舫正式與港人告別。不少市民在碼頭影相道別

珍寶海鮮舫一直是香港仔避風塘標誌,自前年3月停業後,政府提出把它捐贈海洋公園營運,但園方去年底通知香港仔飲食集團,稱未能找到適合的第三方機構營運,令捐贈計劃告吹。集團表示過去一年與10多間企業和機構商討捐贈,但各方考慮經營成本高昂而卻步。

香港仔飲食集團屬新濠國際旗下,新濠國際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為「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龍。「珍寶王國」於1976年開業,集團指自2013年起入不敷支,加上新冠疫情爆發,最終於前年3月停業,累積虧損逾1億元。

珍寶海鮮舫告別香港 相關報道:

珍寶海鮮舫半小時駛離香港仔 2分鐘短片送別

市民嘆「一個時代的終結」 各以不同方式記錄

5月31日報道:香港仔居民懷念龍椅、龍蝦伊麵 感可惜望保留招牌【短片】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珍寶海鮮舫 影片區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