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封區檢測|市民探朋友遇圍封要借宿 (09:26)

佐敦長樂街一帶昨晚(2日)被突擊圍封,今晨(3日)解封,部分居民上午7時半出示檢測陰性結果獲放行。市民張先生欲進入長樂街一帶上班被拒,只能在閘外等候,至早上8時該處完全解封才能進入。

郭先生昨晚到百樂大廈探朋友,因突擊圍封行動,他和太太須接受檢測,只好在朋友家中借宿,「本身就係知呢幢無個案先來」。郭先生表示,昨晚有人員上門登記,由於單位內有行動不便的長者,經登記後獲安排上門檢測,郭先生認為安排妥善。

居民羅小姐認為圍封太突然,她表示,昨晚有人員著她上樓等安排,並稱會有職員上樓登記,結果一直未有人上門,「資訊唔流通,下面同上面嘅人講嘅嘢都唔同」。她於晚上9時許自行下樓接受檢測。

封區檢測 相關報道:

深水埗|深水埗明哥留宿餐廳閣樓:一晚搞掂唔使拖幾日

佐敦|學生補習一度未能離開 導師:學生明白情況未感驚慌

佐敦|一個案不確定交衛生防護中心跟進 深水埗、天水圍未發現確診

天水圍|恒樂樓檢測陰性者今早7時准離開 有人搭的士趕上班 有居民批半夜被重複拍門

封區沒發現確診 梁子超:反映源頭不明個案跌 何栢良倡縮短強制檢測時限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19宗確診全屬本地個案 7宗為源頭不明 多7幢大廈須強制檢測

上水66歲男子倒斃家中後確診 港累計185死

部分戶外運動場所周四起重開 包括運動場跑道、網球場 入場須掃「安心出行」

強制檢測大廈及地點名單(2月2日更新版)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封區 封樓 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地點 新冠肺炎 強制檢測名單 強制檢測中心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佐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