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選民登記5月2日截止 更改資料最遲4月2日交表 (17:35)

新一屆立法會選舉料於今年9月舉行,新選民須在5月2日或之前使用指定表格提交新登記申請,方可獲納入7月發表的正式選民登記冊,以在今年立法會選舉中投票。選舉事務處提醒,市民提交選民登記申請,務必同時提供電話號碼和電郵地址,以便處方有需要時可更快捷和有效地聯絡他們。

選舉事務處提醒,已登記選民若要更改登記資料,需在4月2日或之前使用指定表格通知選舉事務處,否則有關改變將不會在今年7月發表的正式選民登記冊內反映。選民如提出更改登記住址申請,必須同時提交住址證明,以便選舉事務處核對其住址資料,但若申請人是房屋署或房協轄下公共租住房屋的登記住客,可獲豁免提交住址證明。

選民登記及更改資料的指定表格可於選舉事務處、各區民政事務處和公共屋邨辦事處索取,亦可於選民登記網站下載。填妥的表格可郵寄到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3樓選舉事務處、傳真至2891 1180或電郵至form@reo.gov.hk。市民亦可透過選舉事務處電子表格上載平台遞交申請。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

其他報道:高鐵內地客錯過停站行路軌 向警自首送返內地 事發去年12月

其他報道:19歲建築工人涉藏玻璃樽火機防毒面罩獲撤控

其他報道:涉藏護目鏡防毒面具等被控 27歲男子撤控

相關字詞﹕選舉 立法會選舉 選舉事務處 選民登記 選民 民政事務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