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紐約大都會運輸局23員工確診 涉市內巴士地鐵 (20:53)

美國紐約大都會運輸局(MTA)周四(19日)稱,有23名員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其中19人是營運紐約市巴士和地鐵的紐約市公共運輸局(New York City Transit)員工。

紐約大都會運輸局在聲明中稱,確診員工還包括4名長島鐵路公司(Long Island Rail Road)職員,23名員工都「正隔離或接受適當照顧」。紐約大都會運輸局曾稱,所有地鐵車廂和巴士每72小時清潔一次,車站內民眾經常觸碰的表面目前也每日清潔兩次。

美國「運輸勞工工會」(TWU)紐約市分會稱,今次確診者有12人是會員,促請紐約大都會運輸局為所有出現症狀或曾與確診員工接觸的同事檢測。工會主席尤塔諾(Tony Utano)稱,員工現時繼續上班可以說很英勇,「他們很擔心甚至恐懼,但仍然盡忠職守。」

(紐約郵報)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中國重劍隊3人確診 曾赴匈牙利參賽

美國近40人家族現群聚感染 疑家族聚會播毒 4人染疫亡

各省醫護馳援湖北踏上歸途 廣東醫療隊員興奮高歌【短片】

相關字詞﹕紐約 紐約大都會運輸局 員工確診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