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湖北武漢以外地區明起解除封關 武漢4.8恢復對外交通 (14:28)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逐漸緩和,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今日(24日)發通告,從明日(25日)凌晨零時起解除對武漢市以外地區的管控,對外交通將恢復,離開湖北的人可憑湖北健康碼「綠碼」進出。武漢市則從4月8日凌晨零時起,解除離境通道管控措施,恢復武漢對外交通,憑「綠碼」離境。

由外省前往湖北的人可憑外省健康碼或湖北健康碼,在湖北省內安全有序流動,毋須另行提供健康證明、流動證明、流入地申請審批表或接收證明、車輛通行證等。

此外,武漢將根據疫情風險等級評估情況,推動企業分區分級、分類分時、有條件復工復產。

(湖北省人民政府)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內地增78宗確診 包括1宗湖北本地感染

英禁民眾非必要外出3周 禁2人以上聚會

崔天凱指美軍病源說瘋狂 否認瞞疫 稱不能憑數人發燒即警告全球

疫情擴散分配不均 美貧富更見懸殊 富人出城避疫 貧者日吃一餐

相關字詞﹕湖北 武漢 解除封關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