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局勢

即時體育

上一篇

俄烏局勢|艾巴莫域遭英政府制裁凍結資產 車路士獲特准續戰

英國政府今日(10日)宣布制裁車路士班主艾巴莫域,凍結其在英資產及頒布旅遊禁令,但車路士將獲特准在艾巴莫域不受益之下繼續營運。

英國廣播公司等英媒今日報道,艾巴莫域與另外6名俄籍寡頭被列入最新的制裁名單,其在英個人及公司名義持有的資產,均會被凍結,亦向他頒布旅遊禁令。英國文化大臣杜慧詩在社交網確認,車路士將可繼續作賽,並會向球會批出特別牌照,確保員工及門票持有者不受影響,前提是艾巴莫域不會從中得益。

艾巴莫域早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已屢傳將被英國政府制裁,其後他宣布將營運權交予球會慈善基金,再宣布將出售球會,收益捐予烏克蘭的戰爭受害者及協助戰後恢復工作。

其他報道:歐聯16強|34歲賓施馬破最年長戴帽紀錄 剖白為皇馬逆轉PSG靠不放棄

其他報道:歐聯16強|史葛卡臣近17年來首返歐聯 為曼城保不失 哥迪奧拿平紀錄放眼英超 

其他報道:艾巴莫域賣車在望 土國富商勢成功收購 阿朗素復出征諾域治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莫巴莫域 俄烏局勢 俄羅斯 烏克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