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2年11月20日
日期:
港協新指引 錯國歌煞不停「須拉隊走」 屬會外征提供標準國旗國歌 專人現場跟進
文體旅局長楊潤雄(左一)昨稱事件不能接受,亦難相信短時間內欖球賽事接二連三發生與國歌相關的事,將嚴肅跟進。(曾憲宗攝)

本月杜拜欖賽片段國歌錯標《願榮光》 欖總:同類錯7月已見

【明報專訊】香港欖球隊國歌風波持續,11月6日杜拜舉行的欖球世界盃(Rugby World C ......

(2022年11月20日)

在泰國曼谷的特首李家超昨晚在酒店宴請當地商界巨賈及香港商貿團,並發表演辭,包括提及《施政報告》設辦公室為外國企業度身訂做計劃,吸引他們來港。演辭最後他向嘉賓「宣布」好消息,就是大家可用餐,台下響起笑聲。(林勵攝)

明年APEC三藩市辦 遭美制裁李家超:港必參與

【明報專訊】一連兩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昨日結束,明年將由 ......

(2022年11月20日)

泰國警方高層昨現身會場,在其中一個大型連鎖飲品集團的攤位試飲支持。(林勵攝)

場外警民衝突 場內「說好泰故事」

【明報專訊】泰國曼谷APEC峰會附近連日有反政府示威,前日更出動橡膠子彈,但衝突規模與2020 ......

(202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