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2年11月1日
日期:
「立場」兩人不認煽動 爭議半年檢控期限 辯:不得就10文章提控 控:文章可反映「持續串謀」

羅冠聰區家麟等撰文 控方:同串謀煽動

【明報專訊】控方依賴17篇「立場新聞」文章提控,並透露部分由前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資深傳媒人區 ......

(2022年11月1日)

612基金案,何秀蘭(左)及何韻詩(右)昨與另外4名被告均有到庭聽審。代表何秀蘭的資深大律師彭耀鴻陳辭時強調,各被告並無控方所指的相互權利與義務。(賴俊傑攝)

612基金案 辯方:社團例非針對信託 稱無權挪用款項 官質疑「有權動用唔係權利?」

【明報專訊】已停運的「612人道支援基金」被指違《社團條例》案,辯方昨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結案陳 ......

(2022年11月1日)

因案棄讀博士 軟件工程師暴動罪成

【明報專訊】2019年9月29日「全球反極權遊行」引發衝突,96人被控於金鐘一帶暴動,其中一案 ......

(2022年11月1日)

七一刺警案 認暴動學生判入教導所

【明報專訊】前年7月1日,一名男學生涉在銅鑼灣擺雪糕筒堵路,遭防暴警員制服,其間一名工程師以軍 ......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