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2年7月24日
日期:
建公屋提速 研早定配套增組裝樓 工作組將協調部門速交社福車位要求 免中途「加單」
房委會今年6月決定於藍田德田街巴士總站(圖)改建公營房屋,並採組裝合成建築法(MiC)興建33層大廈。據悉,「公營房屋項目行動工作組」擬在未來10年興建2萬個MiC公屋單位的目標上再增建。(楊柏賢攝)

何永賢認難速減上樓時間 將建更高過渡房

【明報專訊】今年首季公屋平均輪候時間升至6.1年,房屋局長何永賢昨在商台《政經星期六》承認,難 ......

(2022年7月24日)

運輸署昨起舉辦「智易出行」巡迴展覽,介紹智慧出行措施,首個巡迴展覽地點為奧海城二期地下活動大堂,展品包括自動泊車系統模型(圖),該處展期至周三結束。(劉焌陶攝)

「不停車繳費」貼紙 「易通行」App可申

【明報專訊】不停車繳費年底起將於青沙管制區、獅子山隧道及城門隧道推行,運輸署昨公布,相關服務正 ......

(2022年7月24日)

倘豁免「電腦罪」需設發牌制 莫乃光憂網安公司寧棄港

【明報專訊】法律改革委員會建議訂立5項依賴電腦網絡的罪行,部分罪倘危及性命可囚終身。立法會前資 ......

(2022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