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2年5月31日
日期:
習見李家超 談新選制「須長期堅持」 劉兆佳:意味長時間實行 政黨信仍有望雙普選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右)昨日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李家超(左),頒發任命他為第六任香港特首的國務院令。(新華社)

未再提支持推進港民主 李克強促破解民生痛點

【明報專訊】候任特首李家超上京接受任命狀,他昨早先到中南海紫光閣與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會面,並獲頒 ......

(2022年5月31日)

港大電機電子工程系運動人工智能實驗室2019年獲資助開發「人工智能游泳安全及泳姿分析系統」,2020年在民生書院的室內泳池安裝。系統可以處理原始影像,只利用骨架數據作分析,避免記錄泳客真面目。(受訪者提供)

遇溺偵測系統早引入 康文擱置測試多時捱批

【明報專訊】上周六兩名女童在屋苑君臨天下會所泳池遇溺,一死一命危,再令外界關注泳池安全。康文署 ......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