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2年5月30日
日期:
集結案出獄前常委:支聯不再,六四仍在
前支聯會常委梁錦威說,每次路經維園都會想起六四和七一,因為最具象徵意義。今年六四,市民難以再在維園點起燭光悼念,球場當日租予市民踢足球,他路過維園,既感到唏噓,亦覺物是人非。他稱未決定今年悼念六四的具體形式,並相信市民會以各自的方式悼念。(李紹昌攝)

梁錦威盼長輩向青年傳承歷史

【明報專訊】梁錦威是支聯會解散時仍在任的最後7名常委之一,因2020年六四集會案和支聯會拒交資 ......

(2022年5月30日)

前支聯會常委趙恩來(圖)因前年維園六四集會案被控參與非法集結,判囚8個月,今年2月出獄後,屬前常委中少數的自由身。他沒想過離港,決定留下來繼續做社區工作。他認為,即使香港空間變得狹小,仍有很多事可以做。(黃志東攝)

趙恩來:記住一件事不犯法吧

【明報專訊】2022年是已故前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曾預言「六四平反」的一年,但華叔遺願未圓,支聯會 ......

(2022年5月30日)

湯家驊:不見維園悼念有何問題

【明報專訊】在支聯會解散後的首個六四,暫未見香港有組織申請維園集會或表明有意舉辦悼念活動。不過 ......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