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2年4月28日
日期:
檢疫期間心口痛 曾江倒斃酒店 家屬曾託酒店送藥 醫生盼長者檢疫更「人性化」

柏克萊畢業棄做建築師 演200電影50電視劇

【明報專訊】曾江縱橫影壇大半個世紀,曾參演逾200部電影及逾50部電視劇,演活不少膾炙人口的角 ......

(2022年4月28日)

曾江1980年代拍攝的「美源髮采」廣告為人津津樂道,一句「逐漸變黑又得,立即變黑晒亦得,得咗」,是港人的集體回憶。(片段截圖)

「立即變黑晒亦得,得咗」 髮采廣告 港人集體回憶

【明報專訊】曾江除了眾多影視作品,他在1980年代拍攝的「美源髮采」廣告亦為人津津樂道,一句「 ......

(2022年4月28日)

謝賢(左起)、曾江、胡楓、Joe Junior於2015年拍攝無綫節目《四個小生去旅行》。其後在記者會上發生謝賢掌摑曾江事件;3年後兩人在不同場合透露當時是「做戲」,胡楓並邀請謝賢和曾江吃飯,粉碎不和傳聞。(資料圖片)

與曾江想拍《四小生》第二輯 胡楓嘆「又唔見咗個好朋友」

【明報專訊】資深演員曾江(Ken哥)昨日被發現倒斃於尖沙嘴檢疫酒店房間內,消息震驚娛樂圈。曾江 ......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