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2年2月7日
日期:
連續兩日300宗 初陽者塞急症 醫局籲社區檢測者留家待指示 病徵輕可到門診私醫

醫局:少於一成患者需較多治療

【明報專訊】近日新冠病毒感染個案大增,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承認情况嚴重,不過大部分患者病情輕微 ......

(2022年2月7日)

沙田美田邨美致樓、美景樓及美秀樓因驗出污水陽性,昨晚被圍封強制檢測,大批居民冒寒下樓接受檢測。(馮凱鍵攝)

興泰樓11初陽06室全送檢 3公院病人染疫

【明報專訊】昨日再有大廈懷疑出現新冠病毒傳播,涉及沙田碩門邨美碩樓及屯門大興邨興泰樓,其中興泰 ......

(2022年2月7日)

何文田香港耀能協會盛康園康怡居累計4名職員染疫,院舍地下1樓及3樓的人須送檢疫,昨晚院友陸續撤離。(林靄怡攝)

第五波增一重症累計3宗 多3院舍爆疫

【明報專訊】一名沒接種新冠疫苗、患有高血壓並感染Delta變種病毒的84歲男患者,入院後情况轉 ......

(2022年2月7日)

沙田新翠邨有多宗確診個案,昨日在流動檢測站亦有檢測人龍,據知最少要等一小時才可檢測,不少市民低頭看手機消磨時間,其間有長者坐在摺櫈休息。(馮凱鍵攝)

減排隊檢測風險 專家倡允交深喉唾液 荃灣檢測站設派籌機 稍後擴至其他站

【明報專訊】連日來多個地點納入強制檢測,昨日多區續現排隊長龍,有元朗居民苦候6小時才可檢測,形 ......

(2022年2月7日)

接連有跨境貨車司機在內地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令文錦渡貨運受阻,供港蔬菜價格昨大升。在灣仔鵝頸街市,有菜檔豆苗及豆胚分別賣70元及120元一斤。(朱安妮攝)

跨境車司機確診 貨運受阻菜價飈三成

【明報專訊】近日接連有跨境貨車司機在內地確診新冠病毒,令文錦渡貨運受阻,入口蔬菜價格飈升,有菜 ......

(2022年2月7日)

荃灣公園檢測站昨日設派籌安排,有市民傍晚取籌,在附近散步等候,透過掃描QR code查看輪候狀况,一個多小時後獲安排檢測。(朱安妮攝)

中區污水陽性 特首辦:林鄭自行快速測試

【明報專訊】多區市民排長龍等候強檢,政府前晚宣布6個污水監測區域的污水對新冠病毒呈陽性,顯示該 ......

(2022年2月7日)

社協副主任施麗珊(戴粉紅口罩者)稱下任特首應勵精圖治,實現基層市民期望。(曾憲宗攝)

社協調查:67%基層疫下曾失業

【明報專訊】疫情衝擊本港經濟,基層首當其衝。社區組織協會調查發現,67%受訪基層曾因疫情失業, ......

(2022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