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2年1月17日
日期:
有人出獄後被踢出校 校長批如「雙重懲罰」 反修例受刑學生 各界促齊扶一扶
港大香港賽馬會防止自殺研究中心去年暑假起,聘請4名因反修例案被定罪的年輕人,協助中心研究工作。中心總監葉兆輝(右)及中心培訓顧問張鳳儀(左)說,許多年輕人已承擔刑責及悔改,呼籲社會更多人一起協助他們重投社會。(黃志東攝)

聘定罪大學生任助理 學者:修補需大家行一步

【明報專訊】反修例運動中,大批高學歷及沒案底的年輕人被判入獄,港大香港賽馬會防止自殺研究中心總 ......

(2022年1月17日)

因反修例案入獄兩年的中五生肥仔(化名,圖)說,多了人生歷練,獄中獨處時思考了許多問題,不再自我中心,「也經常思考什麼才是重要、什麼才真的是愛呢」,現年19歲的他說時一臉認真。(曾憲宗攝)

出獄中學生獲原校讀中五 決心追回學業

【明報專訊】由被捕至定罪,現年19歲的中五生肥仔(化名)於還押加上入獄的兩年期間,反修例運動跌 ......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