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1年9月11日
日期:
政府擬撤公司註冊解散支聯會 鄧炳強建議行會用權 將收資產 鄒幸彤:趕盡殺絕
鄒幸彤(後)因沒有遵從國安法條例要求提交資料,於周三(8日)被捕,前晚再被加控煽動他人顛覆國家政權罪,昨日就兩案被押上法庭應訊。在庭上被問是否明白煽動他人顛覆國家政權控罪時,她答道:「明白,呢個係個荒謬嘅控罪。」(曾憲宗攝)

3人控煽動顛覆 鄒幸彤:明白控罪荒謬 支聯董事全還押未商派代表 「唔知開唔開到會」

【明報專訊】警方國安處以兩案起訴支聯會及7名常委,昨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其中支聯會、主席李 ......

(2021年9月11日)

支聯會常委鄧岳君(左圖)及徐漢光(右圖)昨分別由警車押上法院,同否認一項「沒有遵從通知規定提供資料」罪。鄧岳君在庭上否認控罪時說:「我不是外國代理人。」(曾憲宗攝)

5人控拒交資料不認罪 鄧岳君:我不是外國代理人

【明報專訊】律政司另起訴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與常委鄧岳君、梁錦威、陳多偉及徐漢光一項「沒有遵從通 ......

(2021年9月11日)

穿著「人民不會忘記」上衣的蔡耀昌,昨前來聽審及支持戰友。(曾憲宗攝)

逾百人排隊旁聽 鄒幸彤陳辭獲掌聲

【明報專訊】支聯會兩宗案件昨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審理,早上9時約百人排隊旁聽,更有多名民主派聲援, ......

(2021年9月11日)

職工盟兩副主席辭職 翁愛明:私人原因

【明報專訊】教協、民陣、支聯會先後解散,早前有報道稱職工盟或成下一個目標。職工盟兩名副主席翁愛 ......

(2021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