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1年8月8日
日期:
蔡展鵬「不涉刑事」 平調人事處長 月內復工 退休首長級警官:管警隊紀律「難服眾」

公務員局:啟紀律研訊否 詢律政司意見

【明報專訊】警務處國安處長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店一事,轉介公務員事務局的公務員紀律秘書處處理。 ......

(2021年8月8日)

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前左)上周三(4日)曾於facebook發相稱與李永達(前右)、何俊麒(後)共晉晚餐。劉慧卿昨稱李永達當晚未透露去意,「乜都無講」。(劉慧卿fb圖片)

李永達赴英 羅健熙:未接辭任副主席

【明報專訊】民主黨副主席李永達已離港,據悉其妻子、屯門區議會前主席陳樹英向黨友發信息,就丈夫離 ......

(2021年8月8日)

藝術發展局大會有10個藝術範疇的民選成員和12名委任成員,其中經民選選出的視覺藝術範疇陳錦成(左)、戲劇範疇李俊亮(後)及音樂範疇周博賢早前已請辭,3人曾與作家陳慧(右)組四人連線參選藝發局。(資料圖片)

藝發局4委員請辭 一憂安危一稱遭《大公》抹黑

【明報專訊】香港藝術發展局4名委員請辭,包括3名民選成員:視覺藝術的陳錦成、音樂的周博賢及戲劇 ......

(2021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