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1年3月8日
日期:
曾打科興 兩糖尿長者危殆 一接種5天心血管病發 一打針翌日現糖尿併發症
昨有7100人在8間社區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接種率為82.3%。圖為中央圖書館社區接種中心的情况。(馮凱鍵攝)

接種者跌26% 預約科興減BioNTech增 病人組織:要長期病者事前求診「不切實際」

【明報專訊】本港出現第二宗接種科興疫苗後死亡個案,科興單日接種人數連續5天維持逾萬人後,昨跌至 ......

(2021年3月8日)

星光行潮庭現個案 侍應病發未停工

【明報專訊】昨日本港新冠病毒確診回升至16宗,同時有7至8宗初步確診,當中亦有5宗源頭不明。再 ......

(2021年3月8日)

檢測需求高,近日樣本收集瓶經常很快派完,而昨日油麻地梁顯利社區中心的社區檢測中心亦一直有市民前往檢測。圖為該中心有職員見到記者拍攝時,向記者展示心心手勢。(曾憲宗攝)

外判又出錯 逾百短訊樣本瓶編號有誤

【明報專訊】再有新冠病毒私營化驗承辦商出錯。醫管局昨公布,前日接獲承辦商通知處理檢測結果時樣本 ......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