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0年1月1日
日期:
群眾倒數喊抗爭口號 汽油彈送除夕 催淚彈迎新年
昨日傍晚警方在海港城內高調巡邏,並截查市民,有商戶見警方行動隨即拉閘。(梁銘康攝)

警海港城時代廣場高調截查 未見搗亂

【明報專訊】除夕夜網民發起「和你Shop」,有別於聖誕期間便衣警在商場內「埋伏式」行動,警方昨 ......

(2020年1月1日)

警方昨日在沙田坳道一處山坡檢獲汽油彈原材料,包括6桶汽油及51個玻璃樽。(衛永康攝)

警沙田坳道檢汽油及樽 稱可製百枚彈 料除夕元旦用

【明報專訊】元旦遊行前夕,警方在黃大仙沙田坳道一個山坡檢獲汽油彈原料,包括6桶汽油及51個玻璃 ......

(2020年1月1日)

33歲男子涉於上月在旺角以硬物襲擊清路障市民(左圖,資料圖片),昨日被捕,黑布蒙頭帶署調查(右圖,伍浦鋒攝)。

「渠蓋」擊打清障者 警拘3男 除夕多人就逮 涉「私了」縱火網上煽惑襲警

【明報專訊】上月1日凌晨,一名男子在旺角自行清理示威者築起的路障時,被一名戴口罩男子以硬物襲擊 ......

(2020年1月1日)

「向香港警察致敬」facebook 專頁昨晚獨家發布特首林鄭月娥探望警隊和向警員派飯的照片。專頁先上載一張警員未打格的照片,見到部分警員笑容燦爛(圖)。及後不少網民留言稱要保護警察,該專頁換上「打格版」相片,除了林太外,所有人的樣貌都被打格。(向香港警察致敬facebook)

林鄭警總派飯 籲續撐「我作為特首」

【明報專訊】2019年昨終結,政府早上發布製作費94萬、特首林鄭月娥與部分司局長粉墨登場的短片 ......

(2020年1月1日)

6人昨晚於天水圍隧道貼文宣,被警員拘捕,一名被捕孕婦(右一)當場多次嘔吐。(網上圖片)

貼文宣孕婦被捕嘔吐 4小時後始送院

【明報專訊】6人前晚於天水圍行人隧道貼文宣遭警圍捕,其中一名被捕孕婦當場多次嘔吐,約4小時後才 ......

(2020年1月1日)

內地大學生涉「和你shop」被控

【明報專訊】20歲持雙程證來港的內地大學生,疑參與上周六在上水廣場的「和你shop」,涉將螺絲 ......

(2020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