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日期:2021年7月25日
日期:
隧道拖出200車 鄭州當局稱發現4屍 倘家人失蹤 籲去殯儀館查詢
昨日上午11時,京廣北路隧道內排水清理工作仍在進行。(網上圖片)

特寫:外出必經隧道 男子心有餘悸:車子限號全家避禍

【明報專訊】35歲的雷先生已經一連多日在深夜徘徊於京廣北路隧道口。對他而言,這條曾是他每日必經 ......

(2021年7月25日)

受暴雨影響,鄭州以北的新鄉市鳳泉區大塊鎮大面積被淹,多條村災情嚴重,萬餘人急需物資,等待救援。昨日有志願者駕駛鏟車運送物資,運走被困民眾。(新華社)

新鄉洪災11萬人疏散

【明報專訊】河南省暴雨成災,除了省會鄭州,鄭州以北的新鄉市和鶴壁市也受災嚴重,洪水淹沒大量房屋 ......

(2021年7月25日)

煙花逼浙 多地最高預警

【明報專訊】颱風「煙花」逼近江浙滬沿岸,預料將在今日浙江舟山到三門灣一帶沿海登陸,上海、嘉興、 ......

(2021年7月25日)

流失海外近百年的天龍山石窟「第8窟北壁主尊佛首」昨返故里,在太原開幕的「復興路上 國寶歸來」特展亮相,並將在此長期陳列展出。(新華社)

流失海外近百年 天龍山石窟佛首回故里

【明報專訊】山西天龍山石窟「第8窟北壁主尊佛首」昨日正式回歸故里,並亮相太原市天龍山石窟博物館 ......

(2021年7月25日)

中國新聞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上周五(23日)在轉播東京奧運會開幕禮時,介紹中國隊出場過程中使用了一張不包含台灣的中國地圖,中國駐紐約總領館昨日(24日)要求對方糾正錯誤,指其行為「違反奧林匹克憲章精神」。(網上圖片)

華領館轟NBC用不完整中國地圖 東奧選手進場「中華台北」先於中國 日NHK稱「台灣」

【明報專訊】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上周五(23日)在轉播東京奧運會開幕禮時,介紹中國隊出場 ......

(2021年7月25日)

「騰訊視頻」在東京奧運會開幕禮直播時,中華台北隊入場一刻插播脫口秀,但錯過了隨後入場的中國隊,引發大陸網民不滿。(影片截圖)

「中華台北」進場斷直播 騰訊錯過中國被批賣國

【明報專訊】「騰訊視頻」上周五晚直播東京奧運會開幕禮時,在第104隊中華台北隊入場一刻切畫面, ......

(2021年7月25日)

南京疫情累計58感染

【明報專訊】國家衛健委昨日(24日)通報,內地上周五(23日)新增13宗新冠病毒本土確診個案, ......

(2021年7月25日)

巴基斯坦爆炸案9遺體回國

【明報專訊】9名在巴基斯坦巴士爆炸事件中遇難的中方人員遺體,上周五(23日)搭乘中國民航包機回 ......

(2021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