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日期:2020年3月11日
日期:
湖北外3日無本土病例 稱疫情續向好 衛健委:推復工復產復課
多地餐飲業近日加快復工,為做好疫情防控,部分恢復堂食的餐廳要求食客保持一定用餐距離。圖為3月9日,陝西咸陽一餐廳內,一對情侶分桌而食。(中新社)

多地餐飲重新營業 堂食陸續開放

【明報專訊】河北省邯鄲市前日(9日)起對全市餐飲行業統一取消復工申請審核,餐飲單位簽訂《餐飲業 ......

(2020年3月11日)

國家郵政局表示,目標3月中旬除湖北外地區,行業產能基本恢復正常。圖為工作人員昨日在中國郵政速遞物流瀋陽郵件處理中心進行裝車檢查。(新華社)

國家郵政局:湖北外快遞業月中復常

【明報專訊】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前日(9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國家郵政局市場監管司副司長侯延波在會 ......

(2020年3月11日)

就職典禮上,江啟臣(右)從國民黨選監小組召集人許水德(左)手中接過當選證書。(中央社)

就職未提九二共識 國民黨新科主席:勿以偏概全

【明報專訊】國民黨新科主席江啟臣前日(9日)在就職典禮上未提「九二共識」受質疑,他昨日回應稱, ......

(2020年3月11日)

應急管理部副部長尚勇表示,福建泉州欣佳酒店樓體倒塌事故是一宗安全生產責任事故。圖為一名被困68個小時的男子昨日終獲救,該男子是第62名被救出者。(中新社)

泉州坍塌酒店涉違規改建 20死9仍被困

【明報專訊】應急管理部副部長尚勇昨日在北京表示,據初步瞭解,福建省泉州市欣佳酒店樓體倒塌事故是 ......

(2020年3月11日)

中國完成首次火星探測任務無線聯試

【明報專訊】中國首次火星探測任務無線聯試昨日在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圓滿完成,充分驗證了探測器與 ......

(2020年3月11日)

中國評論:習視察武漢與百年大變局 /文:孫嘉業

【明報專訊】一如《明報》數日前的報道,習近平昨日終於抵達今次疫情爆發的原點和重災區武漢作一日旋 ......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