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多蒙特返主場背水一戰 再鬥馬體會缺賀拿迎辛祖

【明報專訊】多蒙特vs.馬德里體育會 now644台 明晨03:00直播

上周中在歐聯8強首回合作客失利的多蒙特,明晨返主場迎戰馬德里體育會前,又有首戰建功的前鋒施巴斯坦賀拿因傷避戰,但有借將查頓辛祖傷癒,料與亦復出不久的當耶爾馬倫雙翼齊飛,為中鋒富克洛提供攻門「彈藥」。

馬德里體育會首回合藉中場迪保羅和森美爾連奴在上半場建功,主場以2:1擊退有賀拿末段破蛋的多蒙特,但賀拿於上仗德甲作客挫慕遜加柏一仗,只比賽了10分鐘便因傷退下火線,教練泰錫昨證實,該名科特迪瓦國腳須養傷2至3周,並深信取代他攻堅的富克洛或尤素法莫高高亦具威脅力。

泰錫的喜訊是因傷避戰上仗的辛祖明晨及時復出,並說:「他已回復狀態和復操,可以候命。」辛祖年初以曼聯借將身分回巢,至今在歐聯和德甲各入1球,另於聯賽有一次助攻。至於早前養傷1個月的當耶爾馬倫,已在上仗後備披甲復出,此役有望復任正選攻堅。馬體會則有前鋒迪比和守將馬里奧靴莫素等4名「十字軍」,攻堅重責勢續落在艾華路莫拉達和基沙文身上,其中後者今屆歐聯已入6球,看齊巴黎聖日耳門的基利安麥巴比及曼城的艾寧夏蘭特,僅落後以7球領前的拜仁慕尼黑箭頭哈利卡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