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曼聯僅逼和般尼茅夫 近7仗僅1勝英超跌落第7

【明報專訊】曼聯昨在英超兩度落後下,藉隊長般奴費南迪斯梅開二度,作客以2:2逼和般尼茅夫,近7仗僅1勝,以32戰得50分,被前晚主場大勝熱刺的紐卡素趕過跌落第7,而昨晚韋斯咸主場以0:2不敵富咸後,仍落後「紅魔」兩分排第8位。

曼聯後防傷兵滿營,昨仗被迫再以哈利馬古尼伙拍19歲小將甘華拿握守中路。16分鐘,甘華拿防守般尼茅夫前鋒蘇蘭基期間狼狽跌倒,終被對方射入打開紀錄。曼聯中場般奴費南迪斯在31分鐘扳平,卻在5分鐘後因甘華拿又走甩敵鋒祖斯甸古華特,被對方破門再度落後。般奴費南迪斯其後在65分鐘射入12碼逼和2:2完場。

由於曼聯目前被第5位熱刺拋離10分,莫說出席下季歐聯,參戰歐霸亦成疑問。曼聯右閘達洛治建議此際宜聚焦下周日英格蘭足總盃4強戰在溫布萊球場鬥英冠球隊高雲地利,理由是他相信球隊晉級決賽的機會甚高。

車路士迎愛華頓前安素掛彩

另外,以44分守在第9的車路士,若明晨主場擊退愛華頓,便可追至只落後曼聯3分,並有少踢1場優勢。惟今季飽受傷兵困擾「藍戰士」再有中場安素費南迪斯及中堅阿素迪沙斯掛彩,「十字軍」增至11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