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守將接連犯錯 熱刺慘敗紐卡素跌第5

【明報專訊】英超第4名爭奪戰進入白熱化階段,昨晚早場出戰的熱刺造訪傷兵滿營的紐卡素,雖然全場控球率超過七成,卻屢被「喜鵲」反擊得手,加上守將接連犯錯,結果以0:4慘敗而回。熱刺賽後與今晚方有賽事的阿士東維拉同得60分,惟因得失球差不及對手而暫時跌落第5名。

伊沙克起孖率喜鵲抗傷兵潮

普帥嘆麾下將比賽拱手相讓

熱刺昨仗有前鋒李察利臣因傷避戰,改由孫興慜出任正箭頭。至於傷停名單長達12人的紐卡素,則有祖爾韋洛克成為最新「十字軍」。惟喜鵲在上半場30及32分鐘,已先後把握熱刺守將鳥度治、柏度樸路及雲迪尹接連後場犯錯,由阿歷山大伊沙克及安東尼哥頓各建一功領先2:0。換邊後僅6分鐘,紐卡素再由射手伊沙克建功,個人梅開二度;加上法比安舒哈完場前3分鐘錦上添花,最終紐卡素主場4球擊潰熱刺,並報回首循環1:4慘敗之辱。

繼早前不敵富咸、被韋斯咸逼和後,熱刺昨仗對紐卡素又全失3分,再次錯過在前4爭奪戰中反先維拉的良機,難怪熱刺領隊普斯迪高路賽後對球隊表現失望,「甫開賽我們就將比賽拱手讓予對方,讓他們可為所欲為。我們從未認真嘗試扭轉局勢,自然要付上沉重代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