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利物浦吞阿特蘭大3蛋 三冠恐夢碎

【明報專訊】利物浦昨吞下今季主場首敗和最大敗仗,首膺「三冠王」隨時夢碎!「紅軍」在歐霸8強首回合以0:3慘負阿特蘭大,相隔1年再以3球之差大敗,領隊高普賽後歸咎麾下無紀律外,更痛斥球隊達到一個低點。

高普歸咎麾下出現紀律問題

已奪英格蘭聯賽盃冠軍的利物浦於英超暫列次席,連同歐霸有機會當「三冠王」,昨卻受到沉重打擊。「紅軍」此役正選收起鋒將穆罕默德沙拿和路易斯迪亞斯等主力,被阿特蘭大前鋒施卡馬卡於38分鐘打開紀錄。紅軍下半場換入沙拿等3名主將增強攻力,卻在60分鐘再被施卡馬卡破門,更被另一敵鋒柏沙歷在83分鐘埋齋,使紅軍繼去年4月初在英超作客以1:4不敵曼城後,再次以3球之差告負,並繼去年2月在歐聯以2:5負皇家馬德里後,再度主場落敗。

高普說:「我的天!這真是一場糟糕的比賽。球員失去方向,彼此位置大兜亂,這是紀律問題。球隊去到一個低點。」他又敦促麾下須抖擻精神,明晚在英超主場迎戰水晶宮搶分。韋斯咸被利華古遜莊拿斯荷夫曼及邦尼菲斯在末段得手,作客以0:2敗走,「藥廠」今季不敗則增至42場。羅馬藉基安盧卡文仙尼的入球,作客以1球挫AC米蘭。賓菲加在迪馬利亞「士哥」下,主場以2:1擊退有奧巴美揚破蛋的馬賽。

歐洲協會盃8強首回合方面,在英超排第5位的阿士東維拉主場以2:1勝里爾,為明晚作客聯賽一哥阿仙奴壯行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