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港會七人賽抽籤 大埔撼紐卡素李斯特城

【明報專訊】港會七人足球賽今年將於5月24至26日上演。賽會昨為各組別賽事抽籤,今屆分別有阿士東維拉、韋斯咸等8支海外球會梯隊,以及大埔、標準流浪、港會和港足U23等本港代表參與主賽,其中去年亞軍大埔,分組賽將硬碰李斯特城及紐卡素青年軍。

今屆港會七人賽賽期與港超煞科日相撞,惟上屆亞軍大埔及標準流浪仍將聯同東道主港會等本地隊伍出戰。其中大埔將在D組惡鬥紐卡素、李斯特城及新加坡木球會,陣中21歲小將王顯琛透露屆時出戰港超還是七人賽,仍需視乎聯賽形勢和教練團安排,但深信球隊能繼上屆再挑戰列強,「去年成績證明我們面對英超青年軍並不輸蝕,甚至有能力擊敗他們」。

首設女子組 傑志女將期待亮相

今年踏入25周年的港會七人賽首設女子組共8隊參賽,包括7支香港女子甲組聯賽球隊,以及澳門女足代表隊。去年本地賽「雙冠后」傑志,分組賽將對撼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247足球會及沙田;該隊中場曾浩恩表示,過去均有留意港會七人賽,如今有份落場參與感到期待,「對上一次踢七人賽已是中學學界。這賽事過去只得男子隊,今次有女子組很高興,是新的嘗試」。對於爭冠機會,傑志女足主教練張寶春則保持平常心,「每場比賽都想贏,更希望藉此機會讓球員嘗試參與」。

另外,賽事籌委會主席Scott Semple透露,已有3支海外女子隊表示日後有意參戰,期待未來擴展女子組賽事規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