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何詩蓓美國報捷100自封后

【明報專訊】香港泳隊星將何詩蓓(Siobhan)日前完成4周高原訓練後,昨在美國TYR Pro Swim Series即傳來好消息,這名26歲「女飛魚」在女子100米自由泳以52.74秒封后,今轉戰強項200米自由泳續爭佳績。

今轉戰強項200自再衝金

何詩蓓2月在長池世界賽贏得200自金牌、100自銀牌及100蛙銅牌後,轉赴美國亞利桑那州,與隊友在海拔超過2100米的高原進行為期4周的集訓,她昨偕港隊隊友轉戰在聖安東尼奧舉行的美國TYR Pro Swim Series。

何詩蓓在首日的女子100米自由泳初賽先游出53.67秒,以總成績首名晉級,Siobhan在A組決賽再度推快時間,以52.74秒率先觸池,並以0.24秒力壓東道主泳手杜格拉絲封后,她在賽後接受訪問時,直言期望透過是次比賽,檢視過去4周高原訓練後的成果。與何詩蓓一同接受高原訓練的鄭莉梅,在女子100自初賽游出57.66秒,總成績排第69,無緣晉級。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