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黃澤林釜山賽強勢闖8強 今圖報亞運敗仇

【明報專訊】19歲的香港網壇一哥黃澤林(Coleman)昨在ATP釜山挑戰賽男單次圈以盤數2:0,輕取澳洲籍球手比歷艾利斯,並以連續兩圈不失一盤的強勢闖入8強,今與曾獲澳洲公開賽青年組亞軍的韓國籍好手洪性贊爭入4強,亦誓為去年杭州亞運8強交手落敗一雪前恥。

麥維迪夫蒙賽倒灶 16強負俄同胞

8號種子黃澤林周二在首圈以直落兩盤6:3淘汰比利時籍球手布諾斯,休息1天後,昨次圈接戰比歷艾利斯爭入8強,Coleman最終以7:5、6:2勝出,並連續兩圈比賽未失一盤下,昂然晉級。對Coleman來說,8強遇26歲的洪性贊除了目標晉級外,也具有為杭州亞運8強賽反負對方的復仇味道。

蒙地卡羅網球大師賽男單第3圈16強賽,4號種子丹尼麥維迪夫大熱倒灶,以局數3:6、5:7受挫俄羅斯同胞15號種子卡查洛夫;11號種子迪文亞則盤數2:0克澳洲籍同胞樸比連。

次圈方面,7號種子丹麥籍的魯尼以2:1勝印度籍拿加爾;保加利亞籍的9號種子狄米托夫以2:0挫塞爾維亞籍的基文奴域。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