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各路大軍訪大球場造勢 李卡度盼與女團嘉賓互動

【明報專訊】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明日於香港大球場揭幕,賽會昨安排各隊隊長,以及香港男、女子七人欖球隊在球場合照宣傳。港隊華將李卡度透露隊友房傑鋒為本地女團Lolly Talk的粉絲,笑言期望於首日賽事獲該團打氣。

揭房傑鋒為Lolly Talk粉絲

港隊傳接鋒李卡度去年因傷無緣香港七欖,對於今年趕上大球場的「告別戰」,他坦承感到幸運,並稱港隊近兩日先後友賽日本和新西蘭隊,為賽事做好準備。李卡度更透露隊友房傑鋒為Lolly Talk的粉絲,該本地女團在首日表演過後,香港男欖便會緊接出場於銀劍賽對上中國隊。李卡度笑言:「希望我們會在球員通道遇上,Lolly Talk會跟我們擊掌打氣。」至於房傑鋒則自稱愛聽Lolly Talk的歌曲,尤其《三分甜》及《七姊妹星團》。

斐濟隊長:未在港奪冠非球隊一員

世巡賽方面,男、女子隊各12隊亦會在首日賽事登場,當中曾於香港七欖19次封王的斐濟男隊,則期望成為在大球場最後一支奪冠球隊。隊長華古雲納比利(Josua Vakurunabili)為四冠功臣,他笑言香港就像另一個家,「這裏的天氣跟斐濟相似,亦有很多人支持我們,己隊有些人將在香港『地標』上陣,我們會告訴他:『若未試過在香港奪冠,你就不算是斐濟隊一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