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中環海濱設體驗區 巨屏直播50元入場

【明報專訊】一連3日的國際七人欖球賽昨開鑼,旅發局邀請欖球狂迷、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飾演「衛斯理雙胞胎」的奧利華菲力普斯、占士菲力普斯(James and Oliver Phelps)兄弟來港觀戰,並遊覽香港;另今明兩天亦於中環海濱的大熒幕直播七欖賽事。

哈利波特孖仔演員 獲邀觀戰遊香港

旅發局前日安排男子七欖港隊隊長麥斯.禾獲特(Max Woodward)及女子欖球員陳穎(Chloe Chan)擔任「星級嚮導」,帶菲力普斯兄弟遊香港,包括乘天星小輪、吃魚蛋河及雲吞麵、乘纜車上山頂,並乘電車到中上環一帶遊覽。二人昨出席開幕典禮,今天將會到大球場南看台觀戰。旅發局亦與欖總於中環摩天輪旁設七欖戶外球迷區體驗,入場費50元起,可透過大熒幕觀賽,享用飲品小食等。

另外,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昨稱,已向七欖頒授「M」品牌認可,批出1600萬元資助。立法會議員鄭泳舜稱,目前文體旅局不同部門分別負責體育與旅遊,建議成立專責工作組制定「運動旅遊」政策;透過旅發局邀請體育總會及旅遊經營商,定期舉辦商業配對活動;重新檢視M品牌的資助及申請計劃,加入「加分位」,鼓勵申請者於活動加入旅遊元素。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