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睇樓手冊

睇樓手冊

朗賢峯單位設計洋溢日系北歐風

【明報專訊】鐵路站上蓋新盤浪接浪推出應市,作為九龍區一手市場焦點的港鐵何文田站上蓋豪宅朗賢峯,由鷹君(0041)與港鐵(0066)合作發展、總共提供990伙,關鍵日期為明年3月,樓花期約1年,為何文田站上蓋最後一期屋苑,設專屬升降機直通港鐵站;項目戶型多樣化,發展商採用糅合日系及北歐風的「Japandi」 設計,將簡約、清雅風格由會所帶到單位內,全方位打造時尚屋苑。

明報記者 歐陽慧恩

攝影 劉焌陶

朗賢峯戶型涵蓋1至4房,實用面積340至2572方呎,其中1房戶佔198伙,佔比20%;兩房戶372伙,佔比38%;3房戶設281伙,佔約28%;4房戶設60伙,佔6%;另有79伙屬特色單位,佔全盤約8%,戶型分類平均。

樓花期約1年 近七成屬兩房及3房戶

今次介紹的兩個交樓標準示範單位,其中以IIA期第1座7樓A室為藍本的無改動示範單位,實用面積988方呎、屬3房1套連儲物室間隔。單位的設計亮點,是廚房、浴室均沿用日式兼融北歐的清新簡約風格。玄關位置設有木製入牆儲物櫃及大鞋櫃,室內採淺色木地板鋪砌,提升和諧感;大廳長約25呎、闊10呎,面積估計逾250方呎,空間感不俗,並設對流窗,增加空氣流通,亦能提升採光度。

3房大廳設對流窗 採光度理想

單位的3間睡房均屬同一坐向,主人房面積約120方呎,設曲尺形大窗,觀景角度更廣闊,連接的套廁同時設有浴缸、沐浴間,牆身鋪砌天然石材,並設窗戶,增加主人房的空氣對流效果,而單位客廁亦屬明廁,兼配有雅緻木紋牆身,設計大方。

廚房方面,配備雙邊工作枱,並採深灰色石紋廚櫃面板,內設德國品牌Miele的抽油煙機、煤氣煮食爐、兩頭電磁爐、蒸焗爐及雪櫃等;另外,設有酒櫃及洗衣乾衣機,由於廚房連接工作間及洗手間,並外接工作平台,活動及工作空間均理想。

另一個示範單位,為IIB期第6B座20樓B室,實用面積388方呎1房間隔,開放式廚房設計,客飯廳連開放式廚房面積估計逾180方呎,易於擺放家俬,全屋窗戶採用IGU雙層中空玻璃,能隔音隔熱,浴室採雙邊門設計,可經客飯廳或睡房進入。

會所綠化度高 設無邊際泳池

兩個示範單位均配置LOCKLY智能電子門鎖,具指紋開鎖、門鐘及實時視訊通話等功能。

住客會所方面,室內、外面積佔地約12萬方呎,設長約50米無邊際室外游泳池,整個項目綠化比例料逾三成,栽種超過百種植物;戶外範圍分為四大主題區,包括近7000方呎親子花園、8000方呎健身區、349米緩跑徑、7400方呎兒童體能訓練區。會所的室內設施亦齊備,其中兒童玩樂空間佔地約4000方呎;視聽娛樂室除Karaoke設施外,亦設KOL直播室,提供專業影音設備。

[睇樓手冊]

相關字詞﹕港鐵站 新盤 換樓 睇樓手冊 示範單位 朗賢峯 何文田站 樓花 新盤推售 一手新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