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睇樓手冊

睇樓手冊

連方II擁3港鐵站交匯優勢

【明報專訊】長沙灣及深水埗近年有不少舊樓重建項目,萬科香港繼2020年推出The Campton後,2022年推出連方系列BONDLANE,先以醫局街的連方I打頭陣,項目將於今年落成之際,發展商亦推出毗鄰的連方II,樓花期長約9個月,總共提供378伙,全盤逾65%單位,屬於一房和兩房戶型,加上位處九龍市區,相信會是上車客和投資客的目標。

明報記者 江俊洋

攝影 馮凱鍵

連方II屬舊契重建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5年1月,樓花期長約9個月,位處港鐵深水埗站、長沙灣站和南昌站3站交匯的海壇街,由屋苑步行至上述港鐵站需約10至15分鐘,加上附近亦有不少巴士及小巴路線,交通配套具一定優勢。

位處海壇街 樓花期9個月

項目屬單幢物業、呈U形佈局,單位景觀各有分別,多數的1房及兩房單位,即N1至N3室、N5室及S1至S3室,廳房向西南,均外望海壇街及對面樓景;至於位處單邊N6及S5室,除了望海壇街外,房間則享有公園景或內園泳池景。

景觀較佳的單位則位於N7及N8室,向西北望九江街、深水埗公園及寶血會嘉靈學校,環境相對清靜及開揚,其中N8室更屬項目供應不多的3房1套單位。值得留意,有個別單位外望旁邊的舊樓景觀,將來可能會重建,環境及景觀上或存有變數。

部分單位望開揚公園 學校景

連方II提供378伙,由開放式至3房1套間隔都有供應,並有小量特色單位,當中一房、兩房單位屬主打戶型,合共設有248伙,實用介乎280至421方呎;發展商設於長沙灣The Campton商場的示範單位,分別展示1房、兩房交樓標準。

以18樓N1室為藍本的一房單位,實用280方呎,長形大廳面積逾100方呎,開則方正;大廳長約4.2米、闊約2.3米,外連38方呎露台連工作平台,以落地玻璃雙掩門開關;大廳旁的開放式廚房備有高身廚櫃,配備De Dietrich電磁爐、洗衣乾衣機及Gorenje雪櫃等家電。浴室設於房間內,若有親朋到訪,或影響私穩度,浴室淋浴間配備德國品牌Hansgrohe花灑套裝。

提供378伙 逾65%屬一兩房設計

至於18樓S9室示範單位,實用356方呎兩房間隔,樓層高度達3.5米,大門旁邊配備多功能高身儲物櫃,客廳兩側均配置電視插座,方便靈活調配家具。大廳外連露台,房間以「眼鏡房」設計,主人房與客房設有曲尺型落地大窗,透光度不俗。

浴室屬「明廁」設計,有窗戶通風;廚房同樣以開放式設計,亦附送名牌家電,惟項目不鋪設煤氣喉管,意味單位不可明火煮食。

[睇樓手冊]

相關字詞﹕連方II 睇樓手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