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封面故事

富蘭克林鄧普頓Kent Shepherd:收水料不打擊經濟復蘇 美股仍處牛市

【明報專訊】在美國聯儲局於2015年12月開展加息周期前,富蘭克林鄧普頓投資方案團隊高級副總裁及高級客戶基金經理Kent Shepherd在《Money Monday》第24期(2015年11月23日出版)封面故事專訪中測中當局將會加息,他當時認為美國經濟復蘇及就業改善,經濟處擴張周期,即使美國加息,美股仍有大量投資機會。上周在美國出席該行舉辦網上投資研討會的Kent Shepherd,被記者問及他在5年多前測中美國加息無礙美股牛市延續,聯儲局下季可能宣布縮減買債規模、邊際收水,他目前是否仍對美股後市樂觀呢?他笑說,既然記者記得他當年的預測,是次回答提問希望同樣具水平;他分析,目前美國經濟仍在復蘇初期,相信聯儲局收緊貨幣政策時會十分小心,不希望因此打擊經濟復蘇的勢頭,他對美股後市審慎樂觀,與上次一樣,仍然預測牛市將會延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