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聞

港聞二

疑收掣不及撞車 休班救護員命危

【明報專訊】一名31歲休班救護員前晚駕駛私家車在吐露港公路行駛,疑收掣不及,撞向因前面塞車停下的客貨車車尾。休班救護員重傷,右頸有一處頗長傷口,截至昨晚情况仍危殆。

消防處回覆,一名隸屬大埔救護站的休班救護員前日傍晚駕駛私家車,於吐露港公路遇到交通意外,正留院接受治療;處方非常關注屬員傷勢,已安排福利組及臨牀心理學家到醫院接觸傷者家屬,提供協助。

香港消防處救護員會主席張俊傑稱,傷者現時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對其情况深表擔憂,向家屬致以深切慰問,將盡力支援傷者及家屬。

前晚近7時,沙田吐露港公路往九龍方向近港鐵大學站,一輛輕型貨車因交通擠塞停下,尾隨私家車疑收掣不及,撞向客貨車車尾。據了解,私家車32歲陳姓男司機為休班救護員,意外後其右頸有一處頗長傷口,大量流血昏迷,由救護車送院搶救,情况危殆,需接受手術。私家車頭凹陷,氣袋彈出,客貨車車尾損毁,41歲陳姓客貨車男司機並沒受傷,在現場協助警方了解,案件由新界南交通意外調查隊第六隊跟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