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聞

港聞二

來港參加電子展 物色合作伙伴

【明報專訊】木衛智能合伙人孫楠表示,Morus Zero於2019年研發,同年在Kickstarter眾籌,獲超過40個國家和地區的支持者預購約1800部,但因為新冠疫情在2020年初大爆發,該公司沒有自己的廠房,對供應鏈掌控能力很低,結果延遲到2021年7月才付運給Kickstarter支持者。

Kickstarter支持者除了美國人,有不少來自東亞,所以該公司有意開拓韓國、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市場。這次來香港參加貿發局的電子展,希望物色各地區的合作伙伴,尤其是線下渠道方面。

港商陳橋透露,早在2020年已和孫楠在網上聯絡過,覺得Morus Zero很適合香港家庭使用,只因疫情延遲投產,暫停了洽商。這次他向孫楠表明,希望當Morus Zero的香港代理商。陳橋的公司生產的按摩槍一直有在豐澤和百老匯等銷售,他希望幫助Morus Zero在這些連鎖店上架。

相關字詞﹕創科線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