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聞

港聞二

擬今年底正式推出 收取月費或年費

【明報專訊】SolveWhere Software Limited共同創辦人林卓楓、鄧震和表示,他們分別擅長軟件的底層技術及用戶界面設計。因此,開發MixTra-Cam的最主要投資是他們的時間,以及購買一批iPad、iPhone和腳架等。由於該公司已成為科技園的培育公司,獲得一些資助,所以短期內都沒有需要融資。

可應用於商業或學校活動

不過,他們承認,雖說MixTra-Cam遠比電視台的傳統器材容易設定和使用,但商業用戶大都會要求第一次使用時,該公司要派人到現場代為安裝和設定,以及作示範。而該公司也考慮,未來提供上門教授服務之外,亦會拍攝教學短片,方便用戶自行學習安裝和設定。

該公司計劃,在今年底正式推出MixTra-Cam,按每個軟件使用權來收取月費或年費,但用戶使用MixTra-Cam的次數不限,收費亦會包括軟件更新。

兩人相信,本地的網紅、電商、中小企、中小學和運動界別等,都會成為MixTra-Cam的主要客戶。據他們的了解,原來不少中小學都有意直播它們的畢業禮、校內STEM比賽,甚至某些早會等,方便家長觀看。當本地市場做出成績後,他們希望透過在蘋果的App Store上架,或某些本地公司的海外業務,來開拓外地市場。

相關字詞﹕創科線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