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聞

港聞二

擬3個月後打入中小學市場

【明報專訊】Flash Green的3名創辦人,陳俊堅在科大修讀電腦工程和法律雙學士學位,今年剛畢業,現時全力打理Flash Green。丁啟中在去年取得電腦工程學士學位,現時另有全職工作。譚嘉翹則在今年取得環球工商管理學士學位,現時另有全職工作。當Flash Green去年中成立時,3名創辦人當中有兩人未畢業,另一人有全職工作,這也是該公司發展較慢的原因。

Flash Green共同創辦人陳俊堅稱,現時他全力打理公司,請了一批大學生做實習生,希望在3個月後,在個別中小學放置自動售賣機,或在其小賣部上架。此外,希望打入由NGO管理的特殊學校,或聘請弱勢人士包裝貨品或送貨。

或聘弱勢人士包裝貨品或送貨

該公司曾在幾個地方開設期間限定店,包括荔枝角D2 Place和油塘大本營,反應不錯。8月中,該公司會接受一個商會邀請,在中環街市開設期間限定店,之後希望到深水埗。該公司希望,這樣教育市民一段時間後,最終可以在民生區設置自動售賣機。去年7月,在青年企業發展局主辦的「敢闖。敢創」創業比賽中,該公司獲得優秀科技理念獎的銀獎,今年入選貿發局主辦的「創業快綫」培育計劃。

相關字詞﹕創科線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