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聞

港聞二

定位服務華人市場

【明報專訊】葉嘉成畢業於香港大學,主修工商管理及法律,曾經在國泰航空工作9年;之後打算創業,特地到私募基金短暫工作。這次他成立CeleBright,其餘兩名共同創辦人一個是IT人,另一個曾經在演藝界從事版權和業務拓展工作,三人正好互補。

CeleBright正式開業後,只曾在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賣過小量廣告,其次是靠搞活動來宣傳。公司早前曾經和一個體育基金合作搞活動,其間錄製短片收入由相關運動員和基金對分,公司分毫不收,希望可以協助到在疫情下收入大減的運動員。

近日,舉行「母親節─情深說話盡情講」活動,網友只要在其facebook專頁寫上想給母親的說話,最感人的一位可免費獲平台上的名人錄製成短片,送給其母親作為母親節禮物。

葉嘉成表示,以這類名人訂製短片網站來說,美國Cameo是公認先行者和龍頭,在2017年已成立,現時合作的名人超過4萬,拋離美國同類網站。歐洲則以2019年底成立的Memmo較具規模,現時與數千個名人合作。至於CeleBright,定位服務華人,現時主要訂製廣東話短片,將來可能加入普通話。

相關字詞﹕創科線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