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俞琤70歲生日會群星拱照 容祖兒趁機「集郵」林青霞吳慷仁

【明報專訊】商台前高層俞琤近年鮮有公開露面,近日她慶祝70歲生日,與大班圈中好友在中環Sevva開派對,包括林青霞、吳慷仁、容祖兒、蔡卓妍(阿Sa)、張艾嘉、蔡一智、彭秀慧、何超儀、周慧敏、關智斌、盧覓雪、鄭丹瑞、關秀媚和達明一派(黃耀明、劉以達)等,場面熱鬧。

壽星即興高歌

除容祖兒和達明一派唱歌助興外,林青霞、張艾嘉、壽星俞琤都有高歌,玩得相當開心。容祖兒、蔡卓妍與關智斌趁機「集郵」,跟林青霞和吳慷仁合照。

音樂人陳少琪在社交網分享多張派對照片,有他與俞琤和黃耀明合照,寫道:「大概85年吧,你(俞琤)為黃耀明和劉以達的組合命名,還有把他們推薦給寶麗金。於是,沒有你就沒有達明一派,也沒有因此而入行的我。後來,由你的引薦下,我們一起為許冠傑、梅艷芳、陳百強等歌星寫歌詞,包括《秋天的童話》主題曲,呂方唱的《別了秋天》。再後來,我也在903工作過。昨夜,朋友重聚了,美酒喝過了,回憶沒遲到。YT,生日快樂。」

娛樂組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