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山下智久拍美劇周末放假感興奮

【明報專訊】《今際之國的有栖2》山下智久、《舞伎家的料理人》出口夏希及《海街女孩日記》夏帆合演富士電視台春季日劇《Blue Moment》,將於本月24日首播,昨日在東京舉行記者會,山下智久飾演特別災害對策本部(簡稱SDM)主管晴原柑九朗,亦是自2017年《緊急救命3》後,相隔7年再扮救援人員角色。他表示劇集播畢後,收到一些觀眾來信,聲稱受到《緊》劇影響而決定成為醫生或護士,「透過作品影響生命,令我感到自豪」。

被問到近年參演海外劇集如《南極兇案》,跟拍攝日劇有何分別?山下智久說:「入行以來首次星期六日可以放假。」可跟上班族一樣周五晚上盡情飲酒作樂。另外,身為中日混血兒的出口夏希表示新劇扮演能操流利中文的海歸派,角色可謂度身訂做,就連山下智久都讚她念中文台詞「很酷」。

相關字詞﹕Blue Moment 夏帆 出口夏希 山下智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