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黃劍文激咀陳蒨葶全場嘩然 古淖文顏米羔唱《芳華絕代》互摸

【明報專訊】一連兩場《中年好聲音2 隆重登場慈善演唱會》假灣仔伊館舉行,前晚開鑼。《中年2》評審與導師包括肥媽、伍仲衡、周國豐、彭家麗和林志美等捧場。18名「中2生」以勁歌熱舞登場,又分組表演。

黃劍文化身舞王

黃劍文跳唱郭富城(城城)的快歌,又做城城的「Generation X」招牌動作,並與女舞蹈員跳辣身舞,最激跟陳蒨葶嘴對嘴4秒,全場嘩然。譚輝智演出時邀兩女觀眾上台,他被拖手時有觀眾大叫「唔好蝕底」,場面搞笑。

冠軍古淖文跟顏米羔合唱張國榮和梅艷芳的《芳華絕代》,後者更穿上高跟鞋,兩人重演張國榮和梅艷芳互摸及親嘴動作。《中年2》主持車婉婉擔任壓軸嘉賓,跟「中2生」合唱謝霆鋒《活着VIVA》、容祖兒《越唱越強》,掀起高潮。安歌時,《中年2》三甲古淖文、譚輝智及顏米羔獻唱陳奕迅《浮誇》,最後眾人合唱陳蕾《凡星》為演唱會畫上句號。

監製嫌不夠激情

黃劍文在台上跟陳蒨葶咀嘴惹粉絲不滿,他受訪時透露是監製安排,「綵排時還嫌我們不夠激情,原本要我們咀耐些,對我們而言4秒已好激,感覺尷尬又忍不住笑」。陳蒨葶則取笑黃劍文是怕醜仔。

古淖文跟顏米羔唱《芳華絕代》時,二人互摸是否摸到重要部位?他們解釋只是借位而已,若要真咀也沒有問題。譚輝智被問是否接受親熱表演時,笑說要先向老婆備案。

記者:劉永銳

相關字詞﹕顏米羔 古淖文 陳蒨葶 黃劍文 中年好聲音 2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