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呂良偉探訪護老院捐15萬 善心感染兒子 考入藍天救援隊

【明報專訊】呂良偉昨日聯同太太楊小娟、舅父麥羅武及90多歲的阿嬸探訪太子的護老院舍,並捐贈15萬元支票,呂良偉表示舅父早前舉行慈善畫展,他以60多萬元買了一幅畫作,舅父將這筆錢全數做慈善,當中15萬元指定捐給該院舍,他說:「我支持該院舍差不多20年,每年農曆新年都會請老人家食團年飯及派利市,甄子丹、關之琳也有參與支持。」呂良偉表示善心感染到兒子呂善揚,「一個細路仔培養到愛心係好事,兒子細細個已跟我去山區行善,耳濡目染知道要幫人,現於北京工作,剛考入國家救援組織藍天救援隊,是他自願的,好想為社會做點事,我沒提任何意見,一個年輕人有咁嘅愛心,覺得好開心」。可擔心兒子於天災出動有危險?他指兒子受專業訓練,現階段學習多些技能才能走到前線,會知道怎樣做。

呂良偉稱現在香港電影市道不好,但對他的工作沒太大影響,之前參演電影《怒火2》及《誤判》未上映,下月會到廣州拍新戲,稍後還會為內地動作電影擔任監製,年尾亦要為另一部電影開工,「都好忙,所以要一直鍛煉身體」。

記者:林祖傑

相關字詞﹕呂善揚 楊小娟 呂良偉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