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余香凝封后為老公着想停生B 男配姜大衛趁結婚50周年「放閃」

【明報專訊】出爐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余香凝、最佳女配角梁雍婷和最佳男配角姜大衛,前晚到尖沙嘴出席電影公司天下一舉行的慶功宴。

3人憑《白日之下》奪獎,姜大衛直認若得到最佳電影會更開心,余香凝說:「覺得我們有提名及有得獎已很開心,導演簡君晋在我心目中已經是最佳導演,我們在他的指導下得獎,也很多謝他。」

余香凝感謝老公100%支持,又樂意陪她對稿,「嚟緊有新角色,都係搵佢對稿,我覺得老公會好攰,又要湊仔。(暫時停產唔生B?)停產唔生喇」。她表示雖然未能和最佳男主角梁朝偉同台領獎,幸之前在導演會一同得獎也有合照。

姜大衛表示於台上向太太李琳琳公開示愛,因結婚50周年,想大家一齊開心下,但太太想低調,覺得獲獎是結婚50周年最好的禮物。對於林保怡失落影帝,姜大衛說:「我覺得他演繹院長角色做得非常好,已當他得獎。」

梁得獎相信恩師廖啟智會開心

問可希望原班人馬再合作?梁雍婷說:「導演好似搞緊電視劇,如果原班人馬可以一齊拍劇都開心。」她表示得獎相信恩師廖啟智都會開心,同時覺得身為演員得獎是額外的收穫,不是追逐獎項。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相關字詞﹕簡君晋 姜大衞 梁雍婷 最佳女主角 余香凝 白日之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