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木村拓哉齋藤工冒雨趕拍新劇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65周年台慶劇《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本月25日首播,香港觀眾可在煲劇平台「黃Viu」收看。朝日台採取保密宣傳策略,除了木村之外,演出陣容尚未公布,電視台昨日公開宣傳海報,木村身後8名演員均背向鏡頭,就似跟觀眾玩「猜猜我是誰」。

電視台玩神秘,日本傳媒一早爆料,宣稱新劇請來《非常審查官》天海祐希飾演木村妻子,《天使心》上川隆也扮演監獄長官,《六本木Class》竹內涼真演出刑警角色,《晝顏》齋藤工則是木村的律師,其他陣容包括小日向文世、一之瀨颯、山本舞香及北大路欣也。

日本雜誌《Friday》昨日跟進報道,上月20日木村在東京地方法院門外取景,同場還有扮演律師的齋藤工。當日天氣寒冷,上午開始下雨,但無阻拍攝工作。二人穿上一黑一白西裝並肩而行,拍攝進出法院場面,僅花15分鐘便順利完成,繼而趕往千葉縣拍攝另一場景。

相關字詞﹕日劇 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 齋藤工 木村拓哉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