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背著善宰跑》首播稱冠 否認影射鐘鉉

【明報專訊】《意外發現的一天》金惠允與《青春紀錄》邊佑錫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背著善宰跑》前晚首播,收視3%,成為同時段劇集冠軍;KBS《抓住你的衣領》前晚播第7集,收視跌0.3個百分點至2.9%;ENA《夜限照相館》第8集錄得2.1%,升0.4個百分點,繼續墊底。香港觀眾可在煲劇平台「黃Viu」收看以上3劇。

《背著善宰跑》講述頂級明星邊佑錫不堪壓力自殺,忠實粉絲金惠允回到15年前,成為邊佑錫的高中同學,決心拯救偶像,阻止悲劇發生。劇中多個設定被指影射男團SHINee已故成員鐘鉉,例如金惠允回到2008年正是SHINee出道年分;金惠允在海報所穿的綠色衫,是SHINee官方應援顏色;邊佑錫跟鐘鉉同樣當電台節目主持。最巧合是《背》劇首播當天是鐘鉉生忌,故開播前鐘鉉粉絲已表示不滿。tvN昨日首度開腔,否認《背》劇影射鐘鉉,稱改編自網絡小說《明天的第一》,年分設定純為遷就主角年紀;開播日亦是依次序安排,沒有刻意影射任何人。

相關字詞﹕邊佑錫 金惠允 韓劇收視 韓劇 背著善宰跑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