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柯煒林求學期曾重達183磅 張蔓姿歸綽嶢少玩激烈運動

【明報專訊】柯煒林、張蔓姿與歸綽嶢昨日參與欖球訓練營,學習基本欖球玩法。柯煒林表示中學時接觸過欖球,今次傳球、接球覺得好好玩。他透露拍完ViuTV劇《冰上火花》與隊友組隊打冰上曲棍球和參加比賽,「出賽攞過獎牌,不過我未入過一球,會繼續努力。每次練波之後一齊去吃東西,有種回到中學的感覺,令我這個阿叔年紀尋回青春,好開心」。柯煒林自爆求學時期是肥仔,應付考試壓力大,以吃來減壓,高峰時183磅,不太喜歡運動,「現在工作也有壓力,有時凌晨會忍不住吃杯麵和零食,翌日即去運動」。他表示近日正在休息和看劇本,電影和電視劇的劇本都有,未知幾時開工,趁機多看戲和書本充實自己。

歸綽嶢想邀張蔓姿執導MV

張蔓姿與歸綽嶢第一次接觸欖球,覺得頗有趣,二人平時甚少玩激烈運動,有健身、跳舞和跑步,曾參加馬拉松。張蔓姿最近推出新歌《過電》,早前赴台灣自導自演MV,今次不是她首次做MV導演,之前幫過同公司的張天賦(MC)、陳蕾、洪嘉豪的MV執導。歸綽嶢大讚張蔓姿拍的MV畫面很美,自己5月推出快歌,也想邀請張蔓姿擔任MV導演,「我要book定她的檔期」。

記者:柯美

相關字詞﹕歸綽嶢 張蔓姿 柯煒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