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重返「娘家」錄影《勁歌金曲》 林峯拍戲周身傷 女兒呵番即時冧爆

【明報專訊】前日首度現身ViuTV音樂節目的林峯,昨日聯同江海迦(AGA)、連詩雅以嘉賓身分錄影無綫《勁歌金曲》。節目中林峯獻唱兩首新歌,他表示對上一次返無綫已是三四年拍《使徒行者3》,更有五六年沒上無綫音樂節目,所以今次有點緊張,但開心返「娘家」見到熟悉的環境和面孔,也跟高層樂易玲見面,將來會否再跟無綫或邵氏合作要睇機遇,他說:「做演員好被動,暫時沒收到無綫和邵氏邀請,睇未來有沒有新想法。」他稱最近把握時間做音樂及休息養傷,因早前拍電影《九龍城寨‧圍城》有不少打戲,導致身體多處受傷,不過有歲半女兒Luna愛惜,辛苦都值得,他笑說:「近4個月每當回到家,女兒就指住我話『痛痛』,然後呵番,我即時冧晒!」談到戲院明日重開,林峯期待4部參演電影上映,「《神探大戰》3年前拍完,本已安排映期都要押後,望疫情平穩,大家入場欣賞我的心血作品」。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