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開眼 玩樂擴志

邊享美食邊賞藝術品

【明報專訊】近年不少餐廳與畫廊合作展出作品,歡迎藝術愛好者即場買下心頭好。高級酒店品牌The Hari Hong Kong內的The Lounge,由知名畫廊Ben Brown Fine Arts挑選藝術品;而位於中環的米芝蓮一星餐廳Arcane及休閒小酒館Cornerstone,則與當代藝術畫廊弗勞爾斯(Flowers Gallery)合作,兩間餐廳均可欣賞到知名韓國藝術家BOOMOON的風景攝影作品。

另外,擁有維港海景的181 Fortnum & Mason餐廳,現正舉行著名英國攝影師Alan Schaller的攝影展覽「光之港」(至6月25日),展出8張由去年12月至今年1月拍攝的黑白照,以光線為主題,捕捉在耀眼陽光下的香港日常城景。

181 Fortnum & Mason

網址:www.181fortnums.com.hk

Arcane

網址:www.arcane.hk

Cornerstone

網址:cornerstonehk.net

The Lounge

網址:www.thehari.com/hong-kong

[開眼 玩樂擴志]

相關字詞﹕開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