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Beauty

Life & Style

editor's pick:「瑞士小鎮」聖誕倒數 藏白松露驚喜

【明報專訊】過往每逢年末,不少人都會計劃外遊,過一個白色聖誕,無奈在防疫措施下,今年我們依然難以成行,唯有透過裝飾、小擺設,再加上點點想像力,幻想自己置身外國度聖誕。由靚太馬黎珈而(黎姿)從瑞士引入的護膚品牌XOVĒ,今年帶來限量星空聖誕小鎮倒數月曆($2700),以星空下的瑞士聖誕小鎮為主題,在巨型的粉色圓形盒子內,共有15間瑞士「小屋」,分別藏有品牌白松露護膚品,包括修護手霜(40ml)、潤唇精華(10ml)、面膜(28ml),以及眼霜(5ml)等。另外還有王牌產品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100ml),透過專利「植物活性提取技術」,萃取白松露100%活肌修復因子,蘊含的W-TruComplex白松露活肌修復精萃,據稱能激活皮膚細胞修復,同時有助鎖緊水分,而成分中的多重複合胜肽及透明質酸,則據稱有助撫平皺紋、改善膚質。修護液更可作妝前打底使用,當中的甜菜鹼成分,是極具滲透力的天然植物萃取,聲稱能加倍細胞儲水力,有助妝效更為持久,方便在佳節期間塑造漂亮派對妝容。

相關字詞﹕瑞士 護膚品 聖誕

上 / 下一篇新聞